Jamie Thomas剪斷長髮為了誰?



潮流服飾品牌Insight日前正式宣布,歡迎Jamie Thomas加入旗下滑板團隊,而JT也減掉了他標誌性的金色長髮,以一個全新的形象示人。以下為出自Insight官網的一則簡短訪談:

Nick :剃頭對你而言有什麼意義嗎?
JT :是的,意味著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剪掉頭髮或者開始正經做生意,對我而言兩者都是。

Nick :你曾經去過的最糟糕的滑板屋是哪個?
JT :還有不好的滑板屋? 'skate house'這個詞意味著人們生活在夢幻般的世界裡。

Nick :你經歷過的最糟糕的工作?
JT :一次我不得不打掃整座城市公園裡的落葉,結果第二週又恢復原樣了,我只好再打掃一遍。那是我經歷過的最浪費時間的事。

Nick :你見過我清理我的新自行車嗎?很驚人的。
JT :沒有,我只在電視盒雜誌上看Mr. Boserio做過。

Nick :為什麼你願意為Insight效力?
JT :因為這個品牌令人振奮,衣服也很酷,而且我也打算翻開我職業生涯和人生中新的篇章。

Nick :你欽佩的人都有哪些主要特徵?
JT :正直而且有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