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 Wenning回歸(訪談已更新)


        接連退出DC和Plan B兩大品牌後Brian Wenning幾乎一度從人們的視線中消失。今日,藉由TWS網站,Brian Wenning宣布將繼續滑板,儘管在沒有任何讚助商的情況下。同時還放出了自己的全新片段,並接受了TWS的訪問,細述自己當前的狀態以及他與Plan B之間的恩怨。


Q:最近一段時間你在什麼地方?

A:呆在澤西城,整理思緒,拋開一切煩惱。跟家人和我信任的一些朋友們在一起,還有我的父母。因為我的公寓正處於待售狀態所以現在我跟他們住在一起。最近比較低調,就是坐下來看看其他人的生活。

Q:你在那兒還經常玩板嗎?

A:是的。在平地上玩也去當地的板場玩,不過再也沒跟一些你們認識的人一起玩。

Q:你跟Plan B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A:跟Plan B完全是一場誤會。 Colin (McKay)之前給了我一份我無法拒絕的差事,薪水是我在Habitat的雙倍。而且我跟Habitat也沒有合約,就跟Colin簽約了。我以為Colin是主事人,結果他不是。儘管如此,直到現在我倆都是很好的朋友。這事直到最後他無法簽我的支票時他也沒有跟我解釋過,是Syndrome Distribution那邊出了問題。 Chris Carter(Alien Workshop老闆)說:“Brian,你別去那兒,就呆在我這兒吧,我不在乎你玩不玩板,那些人不會拿你當回事兒的。”他指的是Zorlac橋公司之類的事情。現在回過頭看看都發生了什麼,真的在我身上應驗了。開始一個月拿不到錢,接著兩個月,三個月,後來甚至連板都拿不到了,而他們的答復是“再去查查你的信箱。”

Q:那麼最終你退出Plan B了?

A:沒有,我試圖通過起訴拿回我應得的錢。在去亞利桑那拍巡迴視頻的時候我就帶上了我的律師,他們也帶著他們的律師,然後他們說我違約,因為我沒有拿出應有的團隊士氣和精神面貌,後來我也沒在亞利桑作表演,而我不在那作表演的真正原因是因為他們欠我很多錢。在我開著我的凱迪拉克去那的前一天他們承諾會給我錢。我的態度基本上就是“你知道麼哥們儿?我他媽也不是傻子。”“支票在信箱裡”純粹胡扯,那都是小人書上的老把戲了。我獨自開車去那,那一路很長,我考慮了很久。我甚至沒跟那些哥們儿碰面,我去看我阿姨了然後跟一些朋友呆在一起。這並不代表我不喜歡Plan B的所有人,這單純就是錢的問題,我得生存。連續四個月拿不到支票我他媽拿什麼養家,我要養車,有按揭貸款,電話費,老媽沒工作,弟弟也需要錢,我一直都在幫別人解決問題,但是現在全讓他們給毀了反過頭來還怪我。

過了兩個星期他們都沒有回應,我的律師又是個嚴肅的人,給他750美元他才願意去跟他們談,然而兩個星期沒回應也讓他很生氣。後來他跟我說“Brian,我遇到麻煩了,我不能在加州辦業務。”我很吃驚“你開玩笑呢吧?”他告訴我我必須通過委託的方式才能在加州上訴。我問他“我能拿到多少錢?他們欠我兩萬。”他說:“你大概只能拿到四千甚至一分也拿不到。”於是我想就這麼算了吧。作為一名滑手我從來沒想到我會落到今天這個地步,因為我夢寐以求的板隊欠我錢而讓我不想玩板了,甚至讓我開始恨滑板了,每一次為Plan B而滑板都會讓我恨它。這也是為什麼大家在很多Plan B的片子裡都看不到我,我也不在乎。我在我家的牆上打了很多個洞,我就是憎恨為Plan B而滑板。

Q:你後悔離開Habitat嗎?

A:後悔。我不想做那種在事後說我能怎麼樣,應該怎麼樣,將會怎麼樣的人,不過這確實是我這輩子最糟糕的一次選擇。那些哥們儿一直都像我的家人一樣,我每天都跟他們聊天,一直以來我都跟Tim (O'Connor)聊,Freddy (Gall)是我最好的朋友,Danny Garcia也一直都在支持我。我退出是因為他們說“好吧,我們讓Ed Selego和Raymond Molinar加入。”我跟他們說“你知道嗎?我覺得不應該讓他們加入,最後你們還是不肯聽我的,操,那我退出。”現在你看,他們又把那倆人給踢出去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