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亞洲盃極限運動錦標賽(END)

2010年亞洲盃極限運動錦標賽於今天終於落幕了!

首先我們要恭喜 "陳啟紋" (小胖)在這次"公園賽"為台灣留下了一面銅牌!
這次亞洲杯在台灣舉辦也讓台灣的玩家們目睹了亞洲各國的滑板水準!希望台灣的滑板水準也能有所提升!

第一名 Chun Yin Luk ( 香港)、第二名 Johnie Tang (香港)。
 大家一起見證代表台灣的旗幟緩緩升起!
 大招賽

第一名 Jakkarin Petchvoraphon (泰國)
第二名 Chun Yin Luk (香港)
第三名 Mohd Nazeer Bin Hussin (新加坡)
柯家恩與Mond Farris Bin Abdul Rahman(新加坡)合照,他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太驚人了!
 Adam Zari Jalaluddin(馬來西亞)反腳動作與正腳簡直難以分別!
終於在煙火聲下結束了今年的賽事.....
今年沒有參與到亞洲盃的玩家們也不要灰心 ~ 希望我們下次還有機會能在台灣舉辦一場國際的賽事!朋友們我們下次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