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Push 2010 - 英國版King of Road介紹

由英國Sidewalk滑板雜誌主辦的2010 Big Push大賽華麗揭幕,7支國際頂級的滑板鞋品牌各自率隊赴賽,I-Path作為今年的新參賽隊伍將與上屆比賽的6支團隊(Vans、Nike SB、ADIDAS、DC、Shiner、ES)展開角逐,7天時間征戰英國兩大地區(由主辦方指定每支參賽隊伍的活動區域--英國南部或北部)。


每支參賽隊伍將被分配各類任務,包括:10種計分道具動作,在指定區域的著名滑板地點完成三個NBD(never been bones)動作以及一場ollie飚高賽,這些任務都將在旅途中進行。

和去年一樣,參賽團隊的總得分將由每支隊伍的任務得分和網絡投票兩部分組成,隨著各隊影片的發布,其相應的任務得分已確定,而獲勝的關鍵則在於接下來的網絡投票分數,最終獲勝的團隊將獲得2千歐元獎金,並將登上Sidewalk雜誌聖誕節期刊的封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