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 Yeto成為Theeve Trucks經銷商

Tum Yeto官方最新消息:從2010年3月15日起,美國加州聖地亞哥的著名滑板經銷商Tum Yeto正式成為Theeve Trucks在美國西海岸的經銷商。除了Theeve這支全新的滑板支架品牌外,Tum Yeto還負責Foundation, Toy Machine, Pig Wheels, Dekline, Ruckus Metal幾支滑板品牌的的生產、經銷等業務。

在過去的半年中Theeve Trucks以高調姿態活躍在滑板界,短短幾個月內便組建了一支空前強大的滑板團隊,如今與Tum Yeto的合作無疑為Theeve的事業翻開了新的篇章。

Theeve Trucks北美區總經理Brian Howard說“我很高興能有這樣一個機會與Tum Yeto合作。我的朋友Larry曾經給他們打過惡搞電話而我也一度想成為他們的滑手。我記得Tod Swank親自跟我說U池滑手銷路不好。好吧,現在我們跟他們合作了!”

Tum Yeto創始人Tod Swank也表示“我們感到非常意外,Brian和Theeve Trucks團隊選擇了Tum Yeto作為他們西海岸的經銷商夥伴。他們的橋是有保證的,品質優良同時也百分之百得到其滑手們的支持,這才是最重要的,讓我們開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