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NOID SKATE BAG(已全數售完)


感謝各位的支持PARANOID背包已全數售完!!
PARANOID背包設計動機
※台灣地區的滑板族群大多都是靠著交通工具(機車)前往滑板場地練習,以往都是把滑板放在前座或是坐在屁股下騎乘機車。
※每次要去練習都相當的麻煩,目前也沒有任何背包可以整個包覆著滑板保護滑板不被突如其來的陣雨影響。

PARANOID背包設計方向
1.因為台灣地區天氣不穩定有時常常在前往場地途中或回程途中遇到陣雨,防水性是其中重點之一。
2.目前市面上所販賣的滑板背包雖然空間上來講相當方便但是行動力上卻是相當不足,所以行動力是重點之二。
3.行動力也與背包的空間承受容量息息相關,往往有其一沒有其二想要大容量卻沒有行動力有行動力卻沒有容量,所以背包的空間配置也是設計的重點。
4.有時候再練習或是比賽的時突如其來的斷板意外總是無法預測,空間配置上是否能在多放幾片備用板也是相當重要的。

以上幾點方向就誕生了今天的PARANOID滑板背包。

商品特色
※採用防潑水耐用尼龍材質,適用於任何天候,具有完備的功能性。
※寬敞的內部存放空間可放置鞋子、10吋筆電、衣物、等物品,和兩個專用空間。
※內部有網狀袋、可拆卸的鑰匙扣、魔鬼粘工具帶及加墊的魔鬼粘內袋。(未附工具)
※改善重量分配,符合人體工學的加墊斜跨可拆式肩帶,提升舒適度和穩定性。
※背帶具有透氣網及整合氣流通道的加墊後面板。
※強化的頂端負載把手。
※採用密縫結構耐用的YKK拉鏈。
※最大可容納至 8" 的滑板及兩塊備用板,備用區隔層泡棉可拆式設計抽取後可放置衣物。

本產品為專利品 專利證書號:M390313


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