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 Way慶祝職業滑手生涯20週年


從1989年開始,至今Danny Way以職業滑手的身份在滑板界拼搏了整整二十個年頭。為了慶祝他的職業生涯二十週年紀念日,以及二十年來他為滑板界所做出的貢獻,Plan B Skateboards特別製作了一個迷你網站“DW20”,網站收錄了Danny二十年來的幾乎所有精彩視頻,雜誌封面以及照片。


其中視頻包括:Hocus Pocus, Speed Freaks, Risk It, Questionable, Virtual Reality, Second Hand Smoke, Stars and Bars, XYZ, The Revolution, On Video, The DC Video, The Deluxe Edition DC Video以及一個全新的未曾公佈的附加片段--Danny最佳Plan B廣告片片段合輯。而且在11月網站還將發布全新的內容--一個以訪談為主的致敬短片,由Hosoi, Lance Mountain, Rodney Mullen, Jim Thiebaud, Jamie Thomas等人分享與Danny Way有關的故事,敬請期待。

此外,隨著DW20網站的上線,Plan B還與傳奇滑板藝術家Wes Humpston聯手打造了一款D.Way 20週年紀念款滑板。設計靈感源自他最早的Dogtown(狗鎮)滑板的圖案,經典的十字架與翅膀logo將會再現於這款old school風格的周年紀念款滑板以及一系列街式,U池和mega ramp的專業滑板之上,而且還會推出印有該圖案的T恤和貼紙。 DW20收藏款系列產品將於2010年春季於各大板店上架。

The Skateboard Mag雜誌第69期將發表附有Danny Way二十年間大事年表的文章和Plan B發布的Danny的眾多令人難忘的照片。

著名攝影師Mike Blabac也會精選一批由自己拍攝的Danny Way的經典照片並限量打印,在限定時間內,這些由Danny Way親筆簽名的照片將在網上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