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家恩向Eric Koston致敬


我是柯家恩,從國小二年級就開始接觸滑板,18歲時拿下全國極限滑板總冠軍。

起初只是覺得玩滑板的大哥哥很帥氣,就這樣開始練了起來,不久後練會了翻板、360度轉體...滑板就這樣成了我的生命。

我很欣賞滑板界元老Eric Koston自在悠閒的滑板風格,自己也下定決心有一天要成為像Eric Koston一樣厲害的人物。

穿著Nike Eric Koston 1,覺得在坡道和顛簸路面上的掌控性能絕佳,可以完美掌控一些高難度的動作。加上此鞋款鞋面和鞋底較軟,所以即使是全新上路,也能將招數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這次以Iward f/s tail slide做為結尾,也藉此向我欣賞的大師Eric Koston致敬。

想跟我一起操控試練嗎?
快來上傳你們作招操控影片至Nike Actio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24935627570244/
告訴我,你們想怎麼試練!

MUSIC
Lovers CarvingsSweet Disposition
Filmed by
Jackson Hung(朱大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