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RO謝花明德 來台拍攝Transworld

在17號的中午"謝花明德"與日本專業攝影團隊正式抵達台灣,此次為不公開行程所以沒有事先通知。
這次行程相當的緊湊因為只有短短的兩天時間!要跑五六的板點!
很湊巧的....他們前往的板點都是之前有介紹過的...真的是滿巧的!
至於他們在那些場地做了什麼大招...就請各位期待十月份的日本Transworld雜誌嚕!

這次 除了"謝花明德"之外有 比嘉友作、比嘉耕平、山城世平、大城雅也 與 KENJI桑。

晚餐吃了"基隆鼎邊銼" 直呼 歐伊系~~~
好特別的螺絲~~趕緊放進口袋!
日本專業攝影師:山城世平
他很喜歡隨時隨地擁抱台灣大自然!
他們很非常喜歡台灣的"珍珠奶茶"都舉起大拇指說好喝!
日本專業攝影師 "大城雅也" 忽然興起開始拍攝自己的短片!(攝影師:山城世平)
途中遇到了小插曲...正因如此 他直誇台灣女生很溫柔、貼心!
日本專業攝影師KENJI桑正在準備拍攝用的工具。(現居住在台灣)
左起 比嘉耕平、比嘉友作、山城世平。
日本PRO選手"謝花明德"
山城世平 又開始了!
要回日本了來個友誼大合照!台灣好好玩!
想知道更詳細當天的資訊請鎖定十月份的"日本Transworld雜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