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Push 2010 - 英國版King of Road介紹

由英國Sidewalk滑板雜誌主辦的2010 Big Push大賽華麗揭幕,7支國際頂級的滑板鞋品牌各自率隊赴賽,I-Path作為今年的新參賽隊伍將與上屆比賽的6支團隊(Vans、Nike SB、ADIDAS、DC、Shiner、ES)展開角逐,7天時間征戰英國兩大地區(由主辦方指定每支參賽隊伍的活動區域--英國南部或北部)。


每支參賽隊伍將被分配各類任務,包括:10種計分道具動作,在指定區域的著名滑板地點完成三個NBD(never been bones)動作以及一場ollie飚高賽,這些任務都將在旅途中進行。

和去年一樣,參賽團隊的總得分將由每支隊伍的任務得分和網絡投票兩部分組成,隨著各隊影片的發布,其相應的任務得分已確定,而獲勝的關鍵則在於接下來的網絡投票分數,最終獲勝的團隊將獲得2千歐元獎金,並將登上Sidewalk雜誌聖誕節期刊的封面。

Halloween In The TransWorld Park

嘿嘿...不給糖就搗蛋!!不給糖就搗蛋!!不給糖就搗蛋!!

Halloween In The TransWorld Park

TWS 10 Tricks Of The Month October

歡迎來到第一屆Transworld十大技巧的月份,一個新的領域,往後在未來的每一個月會選出票房做好的前十名技巧。十月分入選的有Dennis Durrant、Chris Cole、Nick Merlino、Pat Duffy、Bjorn Johnston、Abdias Rivera、Nick Garcia。

TWS 10 Tricks Of The Month October

2010 Damn Am At Volcom Finals & Best Trick Video

2010 Damn Am At Volcom Finals & Best Trick Video
Filmed and edited by Chris Thiessen

The top 5

1. Kyle Walker
2. Louie Lopez
3. Anthony Estrada
4. Anthony Schultz
5. Alec Majerus

諾基亞N8 PUSH滑板影片展示

在之前的諾基亞(Nokia)的PUSH改造比賽中,兩款N900的PUSH脫穎而出,隨著諾基亞N8的問世,相關的PUSH改造也一併出現了。
Push滑板,再逼真再好玩的滑板遊戲也只是在遊戲機上玩滑板。而Push滑板項目卻真正做到了在滑板上面玩遊戲。想像一下,只要有了諾基亞N8,街頭就是你的樂園。

以下一段視頻展示的是N8 PUSH改造中的一款優秀的滑板作品。

資料來源:Nokia PUSH N8

Power Slide by SKY LAI

嗨!又到了滑板教學的時間了...大家還記得SKY LAI(賴俊豪)嗎??他在這裡!!
今天由他示範的POWER SLIDE基礎滑行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Power Slide by SKY LAI

Chaz Ortiz Wins 2010 Dew Tour Championship

Chaz Ortiz Wins 2010 Dew Tour Championship
VEGAS PARK FINAL RESULTS:

1. Chaz Ortiz, 91.50
2. Ryan Decenzo, 89.25
3. Ryan Sheckler, 83.10
4. Mario Saenz, 82.48
5. Alec Majerus, 82.15

OVERALL DEW TOUR FINAL STANDINGS:

1. Chaz Ortiz
2. Ryan Sheckler
3. Greg Lutzka
4. Ryan Decenzo
5. Sierra Fellers

亞東技術學院 校慶

10/16是亞東技術學院的校慶
亞東極限運動社在當天有些精采的演出!

滑板部分 由新秀 張家豪 代表演出...
 全神貫注 衝刺....
很帥氣的跳過了五塊板!
 現場觀眾掌聲不斷!連騎攀岩車的社長(阿哲)也忍不住拿起滑板 想小試身手..
亞東技術學院極限運動社集社時間:每個禮拜五下午兩點~五點。
住在板橋附近的玩家們 也可以一同來練習唷!目前場地有提供道具可以使用(平台、杆子)歡迎蒞臨!

※平台由 PARANOID滑板部落格 所贊助提供。

2010/10/15 pm.......

這個身影...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呢??
沒錯他就是前些日子前往內地發展的台灣選手Aadia(Lu Hung Chen) !
於今天終於回到台灣了!希望他的傷勢能不影響到平常的練習...大家一起為他加油吧!

和平西路一段(健身房門口)

今天要介紹的場地沒錯就是健身房的正門口......
他們營業時間是早上六點到凌晨一點...所以只能半夜過來了...


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出這是一座跳台...而且材質非常的好!
不會很斜...這種角度可以跳得又高又遠!
 另一邊的角度也一樣...小心不要撞到人唷!
有沒有人可以Bank to Bank呢?可能要衝非常快..... 
這個場地在健身房的正門口...所以要前往的玩家們要在非營業時間前往才不會造成人家的困擾喔!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至凌晨一點)

位於:和平西路一段靠近羅斯福路二段、某健身房。

99年全國極限排名賽 總決賽

全國積分排名
 
雖然比賽期間有很多小插曲...不過還是完滿落幕了!比較可惜的是比賽途中下起了一場無情雨...
使得比賽一度中段最後以初賽作為比賽成績這讓許多選手們最感到遺憾的事...

總決賽積分排名:

1.陳啟紋
2.柯家恩
3.柯銘堯
4.李建勳
5.張烜誠
6.賴俊豪
7.王懷萱
8.楊弘一
9.陳俊安
10.楊詠順

被選為國家代表隊選手名單如下:(排名前二名者享有國家代表VIP禮遇)

1.陳啟紋
2.柯家恩
3.柯銘堯
4.李建勳
5.張烜誠

Mark Appleyard加入Element

在悄然退出效力多年的Flip數月後,Mark Appleyard終於如傳言所說落戶新東家Element Skateboards,而Element方面則以兩款全新的Appleyard簽名板面作為禮物歡迎他的加入。

    與此同時Mark Appleyard也在第一時間接受了Transworld Skateboarding雜誌的訪談,談及退出Flip以及與Element合作的相關事宜。

Powell Skateboards官方宣布該品牌已正式停運

感謝你們對Powell Skateboards的支持,這一品牌已經停運。

    Stacy Peralta和George Powell決定將Powell-Peralta從一個僅重新發行一流泳池板型的公司變為供應更加廣泛的滑板配件,包括popsicle型板面和更小的輪子。

    與此同時,Powell-Peralta的滑板團隊也作出相應改變,由Steve Caballero, Jordan Hoffart和Chad Bartie組成pro團隊,Josh Hawkins, Aldrin Garcia, Steven Reeves和Shane Borland為am團隊。

原文:Powell Skateboards official announced the brand has been retired.
 Press Release: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Powell Skateboards. The brand has been retired.

    Stacy Peralta and George Powell have decided to move Powell-Peralta from re-issues and classic pool shapes only, to a broader offering of skateboard components, including popsicle shaped decks and smaller wheels.

    With this transition, the Powell-Peralta team becomes Steve Caballero, Jordan Hoffart, and Chad Bartie as pros, with Josh Hawkins, Aldrin Garcia, Steven Reeves and Shane Borland as ams.


Trick Tips Fakie Kick Flip

嗨 ~ 沒錯又到了滑板教學的時間了!剛接觸滑板會翻板的玩家們有福嚕!
今天我們請到了資深滑板玩家"捲毛"教大家如何做Fakie Kick flip~
趕快衝到你們家附近的空地練習吧!加油!!

Trick Tips Fakie Kick Flip

CHAMPIONSHIP BATTLE P.ROD vs PJ LADD

今天這場比賽實在是太刺激了!稍為一個不留神"冠軍"就會從指縫中溜走 ~~
誰才是DC SHOES PRESENTS BATB 3最後的大贏家...實在很難想像!

CHAMPIONSHIP BATTLE

THIRD PLACE BATTLE

DC SHOES PRESENTS BATB 3大決戰 今天前三名即將誕生!各位玩家千萬不能錯過這場精采的決賽!
其中還有兩位滑板老將客串...至於是哪兩位呢?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THIRD PLACE BATTLE

TOREY PUDWILL vs PAUL RODRIGUEZ

又到了歡樂的周末假期...你(妳)今天是否有去玩板呢?相信今天一定是個愉快的滑板日!
再我們愉快的踩著滑板上同時 別忘了DC SHOES PRESENTS BATB 3也正在進行著....
這次是TOREY PUDWILL vs PAUL RODRIGUEZ相信這又是一場精采的大對決!

TOREY PUDWILL vs PAUL RODRIGUEZ

SHANE O'NEILL vs PJ LADD

DC SHOES PRESENTS BATB 3即將進入尾聲...沒有在現場看的朋友們沒有關係!
我們一起在線上欣賞精彩的大結局 ~~
今天SHANE O'NEILL vs PJ LADD大家應該還記得SHANE O'NEILL在Street League精采的表現嗎?
希望他能在決賽中有很好的表現!

SHANE O'NEILL vs PJ LADD